组织人事
我院组织各党支部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
时间:2017年03月08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3月7午,我院各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深入各支部参加学习。

会上,由各党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意见》的七个部分,一、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二、强化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三、发挥哲学社会科学育人功能;四、加强对课堂教学和各类思想文化阵地的建设管理;五、加强教师队伍和专门力量建设;六、推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改革创新;七、加强和改善党对高校的领导。《意见》体现了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涉及的内容丰富、全面,措施有力,对高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会后,各党支部组织所属党员根据学院实际就《意见》精神展开充分讨论,并就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建议。院党委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充分认识到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坚持担当奉献,在学生培养的全过程中立足岗位做到教书育人、科研育人、实践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文化育人和组织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