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招生就业处举办“做好职业规划 打造优质人生”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17年03月06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刘洋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指导工作,使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努力提高自身素质,32日,招生就业处根据本学期“就业指导系列讲座”安排,邀请延安明鑫石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鑫于为15级石油天然气开采专业学生做了题为“做好职业规划,打造优质人生”的就业指导讲座。

刘鑫总经理毕业于长江大学,从事石油行业工作已有近20年,对石油行业的发展和企业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在讲座中,他从国内外石油行业现状以及石油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做了深度分析,针对石油天然气开采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此次专题讲座不仅让学生们加深了对专业的认知度,也了解到石油行业未来的发展前景,明确了将来就业方向,对于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