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未婚青年教职工联谊会的通知
时间:2017年03月03日    来源:妇委会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关于举办未婚青年教职工联谊会的通知

 

各处室、各系(部):

    为了增强我院教职工队伍的稳定,营造以人为本的人文关怀氛围,关心和帮助青年教职工健康成长,促进青年教职工相互了解、交流、学习,为未婚青年教职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经研究,妇委会决定举办未婚青年教职工联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谊会主题:

搭建未婚青年职工沟通交流平台,倡导文明家风和高尚婚育观念,在健康文明交往中促进友谊、收获爱情、成就家庭、发展事业。

二、联谊会内容:

1、自我介绍。就个人基本情况、家庭成员、兴趣爱好等相关内容进行介绍。

2、话题讨论。就个人婚恋观念、婚育新风、抵制高价彩礼、破除陋习、移风易俗等话题进行座谈交流。

3、才艺展示。有特长的青年教职工可以提前准备好个人书法、绘画、摄影、手工制作等才艺作品;也可以现场进行相关才艺的表演和展示。

4、自由交流。

三、联谊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737日(星期二)下午2:40-5:30

地点:根据参加人员情况另行通知

四、参加人员:

未婚单身青年教职工(含外聘教师);部分女职工代表。

五、相关要求:

1、本次联谊会是我院新学年第一次教职工专题活动,希望各处室、系(部)高度重视,广泛动员;也希望未婚青年教职工积极踊跃参加,为以后举办各类职工活动开好头。

2、参加联谊会的未婚青年教职工于36下午6:00前在妇委会报名(也可以通过电话、QQ或微信的方式);有现场展示才艺的,请自备相关道具用品并在报名时说明。

3、联系人:安林凯  18993450896

           马淑琴  13919585266

妇委会办公室  电话:8245918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妇委会

                      二一七年三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