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临时医务人员公告
时间:2017年02月26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校医室因工作需要须招聘四名临时医务人员,招聘条件如下:

 1、思想品德端正,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2、执业医师年龄在50周岁以下,护士年龄22周岁以上,男女不限;

 3、须具备国家医疗系统认可的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或护士资格证书,有本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4、工资待遇:根据本人具备执业医师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证的级别,工资待遇面议。

凡有意应聘的人员,需持本人毕业证、身份证、执业医师资格证书或护士资格证书原件证明材料于2017227日下午5:00之前到后勤管理处面谈协商,达成意向报学院组织人事处同意后,签订劳动合同书上岗。

                                    后勤管理处

2017.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