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
时间:2017年01月17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2017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15117日,学院院长席志慧、副院长李效鹏、曹强、白旭宁、武卫东,在组织人事处、工会等部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分别看望慰问了我院的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党员、4名患病职工,代表学院党政,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中,学院领导每到一户都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询问了解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老同志们介绍一年来学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老同志们为学院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学院的建设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并祝愿他们健康快乐、家庭幸福,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受慰问同志感谢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在困难的时候能得到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坚定了自己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更加努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席志慧表示学院将会继续关注老党员和生活困难职工家庭状况,尽最大能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春节前开展慰问活动是我院党委坚持的送温暖、解民忧、聚人心的重要活动之一,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老干部之间的沟通和理解。为了确保今年的慰问活动覆盖面广、无遗漏,学院组织人事处和工会对困难党员、老干部进行了认真调查摸底,并制订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和老干部工作的实施意见》。在此基础上,为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患病职工准备了慰问品及慰问金。本次受慰问的老党员、老干部、生活困难党员和患病职工共计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