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召开2017年第1次党委会议传达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时间:2017年01月06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段昌平      编辑:    审核:    点击:

15日,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召开2017年学院第1次党委会议,院党委成员,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处、教务处、计划财务处、基建处、工会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省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听取了报刊征订、党费缴纳、“三个单体”工程进展情况汇报,研究了春节慰问困难职工、落实教职工正常福利等工作。

会议指出,2016年以来,院党委坚决贯彻中央、中纪委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的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弛而不息纠正“四风”问题,严抓作风、严管干部,党员领导干部作风进一步好转,风清气正的育人氛围正在形成。但也应该清醒地看到,依然还有极少数党员干部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上要求不严、心存侥幸,习惯于将纪律放在嘴边,挂在墙上,就是不落实到行动上,刻意规避,“低调”违反,一些部门办事效率低下,工作执行力弱、推诿扯皮现象仍然存在,甚至个别党员以干部自居,不愿带课、不会上课,不参加系(部)活动、不参加党支部会,这是一种严重的官僚主义作风,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和警醒。

会议强调,今年学院将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力度,严肃整治各种违纪行为,对踩“红线”、闯“雷区”的,严查快处,寸步不让;对因部门及个人不担当、不作为而造成工作效率低下、停滞不前的将约谈部门负责人、相关责任人以及给予相应的组织处理。

会议要求,要切实安排好2017年寒假放假及春节期间学生回家、慰问困难职工、校园安全、应急值班等各项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等非公务活动。纪检监察处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通报。全院师生员工要崇尚科学、反对封建迷信,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确保过一个平安、快乐、文明、和谐的春节和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