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6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奖助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7年01月06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张亚凤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表彰先进,更好地发挥优秀学生的示范带动和引领作用,15日下午,我院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2016年度学生表彰大会暨奖助学金颁发仪式。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席志慧、副院长曹强、白旭宁、武卫东,学工处、院团委、教务处、各系系主任、班主任,获奖学生、受资助学生及学生代表共计40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曹强主持。

 

 

会上,学院对荣获2015-2016学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10名学生予以表彰奖励,每人5000元;对52名家庭经济特别困难的学生每人发放资助金1000元。院团委宣布有关活动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决定。院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发证书和奖品。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赵亚娜作为学生代表在会上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积极地迎接挑战,用榜样的力量引领同学们共同成长,为学院的明天增光添彩。

 

 

最后,白旭宁代表院党委、院行政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受助学生表示关怀和祝愿。他简要回顾了一年来学院学生资助工作,并对参会的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希望获奖学生和受资助学生牢记大学生使命,谦虚谨慎,勤学奋进,努力成为国家需要、社会满意的优秀人才;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标杆,学先进、赶先进、做先进;希望从事资助工作的老师,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切实将各项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人才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