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顺利召开干部“三述”评议大会
时间:2017年01月03日    来源:纪检监察处      作者:李镜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全面总结并考核2016年度学院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目标完成情况,提升中层干部执行力,20161228日我院召开了中层干部“三述”评议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曹强主持,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席志慧和其他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共73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所有中层干部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在总结全年部门工作及个人工作的基础上,汇报了本年度自己在执纪、行廉、改进工作作风三方面的情况。各部门对各自特色和亮点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对学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同时反思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措施,畅谈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三述”会议结束后,考核小组对各位中层干部进行了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