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举办“舞动青春,飞扬梦想——2017我们温暖前行”元旦晚会
时间:2016年12月28日    来源: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      作者:付涛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展现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喜迎2017年元旦,1226日晚八点整,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各班级以“舞动青春,飞扬梦想——2017 我们温暖前行”为主题举办的元旦文艺晚会在多媒体报告厅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席志慧,副院长李效鹏、曹强、白旭宁,各处室领导,各系部老师及我系师生代表400余人。

 

汇演伊始,我系主任田峰发表了《2017我们温暖前行》的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学院领导和师生的新年祝福,并全面回顾了2016年我系在管理理念、专业建设、学术交流、教学教研、技能竞赛、文体活动、团学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并要求经管系全体教师牢记从严治党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恪尽职守,努力工作,把我系的教育教学工作再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晚会在经管合唱团《我爱你,中国》和《众人划桨开大船》的嘹亮合唱中拉开帷幕。四名主持人似“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美丽之花在舞台中绽放,文采斐然的主持词,点燃了观众心中的火花。晚会14个节目分上中下三个篇章依次展开。上篇:党和国家在心中。《十送红军》的表演将军民鱼水一家人表现得淋漓尽致,亲切感人;一曲手语歌伴舞《国家》恢弘的意境迸发出了如火的激情;诗歌朗诵《青春中国》更是表达出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中篇:民族融合是一家。我系16级藏族新生们带来的藏舞《龙古舞》舞出了少数民族的热情,舞出了对生活的热爱;两位帅气的藏族小伙带来一曲《扎西德勒》,欢快的歌声,霸气的台风,激起一片欢呼声与掌声。下篇:我的青春我做主。朗诵《蚂蚁》情景交融,意味隽永,感人肺腑,引起了学生们对于毕业生活的无限遐想和感慨;现代舞《舞动青春》的表演激扬着青春的风采,让人仿佛走进了时代的动感地带;我系教职工一首摇滚版《相信自己》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

最后晚会在《难忘今宵》中落幕,大家合影留念,用相机定格下这美好的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