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6年12月19日    来源:团委      作者:白阳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传承中华传统礼仪美德,弘扬中华优秀文化精神,提升我院学生的文明修养,助力校园文化内涵建设,2016年12月18日晚,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展现华夏文明礼仪、弘扬传统礼仪文化之风”主题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知识竞赛。竞赛由共青团庆阳职业技术委员会主办,院学生会、各系团总支、学生分会协办。

本次竞赛,经过各系精心选拔,共有93名选手参赛,竞赛采用闭卷笔试形式进行。经过一个小时的紧张竞赛,护理系选手白元元最终夺冠,团体总分第一名花落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

 

中华传统礼仪文化内涵丰富,蕴含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源泉,通过本次知识竞赛活动对于学生的成长、成才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提升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知识的进一步了解,激发学生争做有文明有素养的当代优秀学生,能够在日常生活与学习中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和学习风气,在传统礼仪文化的熏陶中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