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6年12月15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晓文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市委安排部署, 1215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市委党校副校长刘连志作了题为《全面从严治党开启新征程——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的专题报告。我院在家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入党积极分子,庆阳林校副校长乔锐、张元华及党员代表300多人参加。学院副院长白旭宁主持报告会。

 

 

刘教授围绕“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时代要求,深刻阐述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大意义、本质特征、核心精神、基本要求、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和权威解读。报告论述深刻、重点突出,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政策性和现实针对性,对我院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教育教学工作,加快职业教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