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绕出风采 绕出你我”——能源工程系举办首届“绕口令”大赛
时间:2016年12月09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邵婷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传播心理健康理念,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使广大学生秀出口才,展现个人魅力,2016年12月8日晚,能源工程系团总支在金口天才演讲社团协办下成功举办了首届“绕出风采,绕出你我”绕口令大赛。本次大赛邀请了院团委副书记白阳等七名老师担任评委,共艺术教育系、能源工程系9名选手参赛,100多名学生观看本次大赛。

 

 

9名获奖选手口若悬河,在比赛中展开激烈角逐,展示出了独特的个人魅力。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导,使到场师生受益良多。最后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三名,优秀组织奖一名,优秀策划奖一名。白阳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到社团活动中,丰富校园生活、提升自身能力。能源系副主任慕向伟对到场老师、活动组织人员、参赛选手表示感谢,并作了总结性发言。

我系团总支将从此次大赛中总结经验、反思不足,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我院青年的健康发展提供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