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艺术教育系酒店管理专业举办“山情山魂 游我来说”模拟导游大赛
时间:2016年12月08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    审核:    点击:

2016125日下午,艺术教育系酒店管理专业在学院多媒体报告厅举办了 “山情山魂 游我来说”模拟导游大赛决赛活动。全系30名教师,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获奖学生展示出专业的导游气质,得到了评委老师的一致肯定。

 

 

模拟导游大赛经过前期训练,中期预赛,决出10名选手参加决赛。决赛共设景点讲解、知识问答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预赛中胜出的10名选手在决赛中展开激烈角逐,精彩的表现博得阵阵掌声。各位评委老师对选手们在各个环节的表现逐一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指导示范,在场的选手、学生受益匪浅。15级酒店管理与旅游服务班的米婷、16级酒店管理1班王建涛荣获一等奖。

 

本次模拟导游大赛的举办,让学生们找出了自身的不足、增强了对专业的认知感、锻炼了实际操作能力,也为我系今后教学与实训提供了很好的经验,更对专业建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