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顽强拼搏 再创辉煌——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西峰区第十七届“园丁杯”篮球赛桂冠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来源:体训处      作者:张亚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11月18日,由庆阳市西峰区体育管理服务中心、西峰城区体育协会主办、庆阳三中承办的西峰城区第十七届“园丁杯”暨第十一届“希望杯”篮球赛在庆阳三中隆重举行。来自西峰城区的9所大中专(高中)教师代表队、10个初中(小学)教师代表队及7个女职工代表队,学生高中组6个代表队参赛。

 

 

为扩大我院社会影响力,积极宣传我院,学院决定由体训处和体育系组织选拨,成立我院教职工代表队及学生代表队,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我院教工代表队顽强拼搏、团结协作,以六战全胜的骄人战绩第五次蝉联西峰城区“园丁杯”篮球赛冠军;学生代表队齐心协力,以五战四胜一负的成绩取得西峰城区“希望杯”第二名的好成绩。

 

我院教职工及学生代表队为学院争得荣誉,受到大会组委会的表彰奖励,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