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就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与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梅长顺一行进行座谈
时间:2016年11月24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莫逆      编辑:    审核:    点击:

1121日下午学院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合作事宜与安徽省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梅长顺一行进行了专题座谈。学院领导、招就处及相关系部主任参加。

 

 

会上,白旭宁副院长就院基本情况、招生人数、专业设置和各系部特色专业进行了介绍。梅长顺副主任介绍了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引进和大学生实践教育基地建设方面的优惠政策、具体做法。在观看开发区专题片后,更详尽的介绍了开发区的重点项目及优秀企业,希望院能与宁国经开区合作共建机会,充分发挥高校人才、科技优势与宁国经开区的资源、产业优势,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李效鹏副院长认为开发区内部分企业岗位与院的相关专业的契合度很高,表示院将适时组团前往开发区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为下一步学生实践见习基地的设立打好基础。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作为国家级开发区,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启动了大学生见习实训基地建设,制订了《关于建立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学生见习实训基地的实施方案》,为来区实习的大学生发放住宿补贴和生活补贴,加大对高校人才吸引力度。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已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南京林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等12所高校签订合作协议,为园区人才引进搭建了一条稳定输送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