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集体约谈大会
时间:2016年10月14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1013日下午,我院召开中层干部任职集体约谈大会,对本次选拔聘任的11名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任前集体谈话。我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由院长席志慧主持。

 

 

会上,副院长曹强宣读了《中共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赵璋等16名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随后,党委书记徐李平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通报了本次中层干部空缺岗位补充选拔任用的过程及环节,他强调,本次干部选拔聘任工作程序严格,进程平稳,公平公正,民主公开。同时,对因不再担任中层领导职务的同志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代表党委对新任职的同志及全体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争先意识;二是找准“定位”,处理好对上与对下的关系权力与责任的关系个人与学院的关系三是立足“本位”,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做甘于奉献的表率做严于律己的表率他希望全体干部确立“海纳百川,有容乃大”的境界和气度,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振奋的精神状态,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执著的努力,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全身心投入到学院改革发展的实践中去,为实现学院“十三五”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院长席志慧强调,此次会议,既是约谈,也是动员,中层干部作为学院的中坚力量,是集体智慧的参与者与落实者,起承上启下的作用,借此机会,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树立四种风气,即强化意识、服务群众的风气,团结共识、同舟共济的风气,不断学习、不断提高的风气和抓到底、抓落实的风气;二是要坚持三个原则,即服从不盲从的原则、讲客观注意创新的原则、讲原则更要注意方法的艺术性;三是要服从一个核心,即坚决执行学院的重大决策;四是按时完成工作交接,保证工作秩序稳定工作交接要做到责任明确、手续清楚,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和秩序稳定。所有同志要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树立敢于超越过去的信心和勇气,开拓进取,更好的服务于学院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