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求真经 谋发展——我院赴陇东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探讨建筑工程专业建设及专业发展方向
时间:2016年10月13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周文康      编辑:    审核:    点击:

10月10日上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白旭宁携建筑工程系系主任李锋锐、副主任杨璐瑶、包杰宗等人陇东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就建筑工程专业建设及专业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深层次的探讨。

座谈会上,白旭宁就建筑工程系目前发展状况及正在论证的建设工程管理专业及工程造价专业的筹备情况做了说明,并提出了本次来访的目的,希望庆阳市唯一一所本科院校土木工程学院的专家对我院筹备专业提出指导性意见。陇东学院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刘万锋、副院长孙博依据陇东学院建筑工程系的发展方向和对本专业未来的发展前景等信息,对现在建筑市场的行情进行分析和预测,一致建议现在应开设道路与桥梁、工程造价等适合目前市场需求的专业;双方就专升本联合培养、师资共享等深层次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经过此次座谈会,使得我院建筑工程系对未来的专业发展规划更加清晰明了,使我院建筑工程系发展有了更明确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