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机械工程系召开关爱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6年09月30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雷佳琦      编辑:    审核:    点击:

928日晚,机械工程系在教学楼414教室召开“关爱族学生”座谈会。系部主任、团总支书记、团学干部及25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共30人参加。

本次民族学生座谈会以“关爱、帮助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为宗旨,本着“真诚、真心、真爱、真行动”的原则,深入地了解少数民族学生的需求,努力为其学习、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藏族、回族、东乡族、撒拉族等民族同学积极发言,结合自己近期的职院生活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系副主任秦维平做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要求全体教职工关心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和思想动态,以正确方式引导学生、通过正常渠道反映意见,深入细致地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及时化解矛盾,要防止别有用心的人借机煽动,制造事端,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维护的安全稳定。会场上师生交谈氛围融洽,欢笑声、掌声不断,

会后,民族学生与参会的老师、学生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