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维护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机械工程系民族团结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6年09月28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雷佳琦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加强民族团结,激发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党,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926日下午,机械工程系414教室成功举办了以“维护民族团结﹒共建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民族团结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由系团总支书记刘杰主持,机械工程系学生管理专干梁柽伟等9名老师担任评委,共有22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演讲过程中各位选手引经据典,依次登台展现个人演讲风采。激昂的语调、流畅的幻灯片、饱满的感情,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个高潮,在场的观众和评委共享了一道“民族团结”的视听盛宴。比赛紧张激烈,最终决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演讲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和机会,引导我系学生正确认识了民族关系,增强了广大青年学生自觉维护民族团结的责任意识,同时也将鼓舞着他们在学习生活中更加团结友爱,争做维护民族团结的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