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
时间:2016年09月02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张亚凤      编辑:    审核:    点击:

8月31日,学院副院长白旭宁在办公楼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宣传统战部、纪检监察处、后勤管理处、计划财务处、保卫处、团委及各系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副院长李效鹏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6年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学生工作处处长李永刚解读了迎新工作方案。各部门负责人就迎新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交流讨论,形成了共识。白旭宁提出,一要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分工负责,靠实人员,不折不扣地落实好迎新工作方案。二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保证新生报到期间的人身和财产安全。三要提前准备,周密安排,把迎新工作做实、做细,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

我院2016级录取新生1230人,定于9月3—4日开学报到,迎新工作准备就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