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庆阳市党政军庆祝“八一”建军节“军事日”活动
时间:2016年08月02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段昌平      编辑:    审核:    点击:
        8月1日上午,庆祝“八一”建军节“军事日”活动在市国防教育综合训练基地举行,我院班子成员集体参加本次活动,感受部队发展,体验军营生活,接受国防教育。
        9时许,“军事日”活动正式开始。全体人员观看了国防教育片《甲午 甲午》,驻庆官兵先后表演了综合格斗术、警棍盾牌术、穿越火龙搜救操、防暴模拟演练等军事科目,标准有力的动作、虎虎生威的气势,赢得了在场党政军领导的阵阵掌声。随后,市委书记栾克军作了重要讲话,参会领导现场查看了驻庆部队和公安特警的装备器材。
        此次“军事日”活动是全市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弘扬人民子弟兵保家卫国的奉献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对提高领导干部的国防观念、集体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促进我院征兵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着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