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对领导干部分层开展约谈
时间:2016年07月13日    来源:纪检监察处      作者:李镜      编辑:    审核:    点击:

近日,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纪检工作副院长及其他副院长分别对分管部门和重点部门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提醒谈话,此次约谈采用集体谈话与个别约谈相结合的方式,起到了既集中整治又突出重点的效果。

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指出,约谈是机会,约谈是出路,约谈是组织对干部的关心和爱护,他对本次集中约谈提出了严格要求,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学院分管纪检工作副院长白旭宁结合各部门岗位职责和廉政风险点,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逐一分析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具体问题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分层约谈。在学院班子成员内开展约谈的同时,部门主要负责人也要与重点岗位的同志谈心谈话,把问题说清楚、作好提醒、打好招呼,让干部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二是要紧密结合《中共甘肃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教育系统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实施意见》,准确把握运用“四种形态”,提高监督效果,将问题消除于萌芽状态,体现了对干部从严管理、认真负责的态度。三是要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既严于律己管住自己,又严格要求管好下属,确保业务工作拓展到哪里,廉政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四是要进一步强化制度建设,细化工作流程,靠实工作责任,切实做到不违规、不违纪,确保执行政策严格,工作程序规范,办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