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人事
“南梁精神”净灵魂 “两学一做”铸党性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员代表开展“弘扬南梁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6年06月27日    来源:组织人事处      作者:郭海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庆祝建党95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弘扬党的优良传统,牢记党的光荣历史,按照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安排,6月25日,学院以“弘扬南梁精神,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组织班子成员、党员代表、新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计51人,赴华池南梁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缅怀革命先烈,弘扬南梁精神,凝聚发展力量。

 

在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学习的党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席志慧代表学院敬献了花篮,新党员及老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还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南梁革命纪念馆、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第七分校旧址、陕甘边区苏维埃政府旧址、军民大生产纪念馆。

 

参加学习的同志一致认为,南梁精神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生动的教材,通过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信念。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宗旨意识和群众观念,全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为学的教育改革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把革命先烈开创的丰功伟业不断推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