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奉献一份关爱 唤起一张笑脸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积极开展救助孤困儿童募捐活动
时间:2016年06月08日    来源:妇委会      作者:王晓玲      编辑:    审核:    点击:

在广泛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的过程中,庆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人事处和妇委会,发动全院6个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开展了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和救助困境儿童捐助活动,共收到113名党员捐款5860元、捐赠衣物9件,全体党员踊跃参与,在全院形成了“救助孤困、给力未来”的热潮,也使全院党员干部在捐助活动中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教育。

活动中,各支部利用党员学习交流会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和市妇联关于救助留守和困境儿童的有关文件精神,从共享发展的理念出发,动员党员干部体会孤困儿童的生活处境,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传递正能量,积极开展救助捐赠活动,反响热烈。在短短的一天时间内,就完成了募捐工作,并将募捐的款物上缴市妇联,即将发送到孤困儿童手中。

院党委将继续在“两学一做”中开展“我是党员我奉献”主题系列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员教育和党性锻炼活动不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