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召开会议部署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
时间:2016年06月03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晓文      编辑:    审核:    点击:

6月2日下午,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暨2016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动员会在学院阶梯教室举行。庆阳市军分区司令员、庆阳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军、西峰区人武部部长吕伟,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院长席志慧、副院长曹强、白旭宁及省军分区有关同志出席会议。学院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班主任和学院大专部全体男生、女生代表及中专班班长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曹强主持。

 

 

会上,庆阳市军分区司令员李军向学院党委书记徐李平授了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征兵工作站牌子。副院长白旭宁安排部署2016年度征兵工作,宣读了学院征兵工作领导机构及成员单位职责,讲解了2016年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庆阳市军分区司令员李军讲解了有关军事知识和大学生入伍的政策与待遇,重点围绕为什么部队需要大学生,大学生当兵有什么用等现实问题畅谈了自己的认识。他号召大学生解放思想,消除认识误区,主动为家庭分忧、为社会担责,积极投身火热的军营学习技能、实现抱负,成就一番事业。院长席志慧就如何做好征兵工作讲了三点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要加强宣传教育,为征兵工作营造良好氛围;三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当天,学院和西峰区人武部还通过悬挂标语、布设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形式开展了大学生征兵政策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