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委社会事业领域改革督察组来我院督察指导工作
时间:2016年05月27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段昌平      编辑:    审核:    点击:

5月27日,微雨淅沥,省人社厅副厅长刘诚带领省委社会事业领域改革专项小组办公室成员一行来我院督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落实情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市委改革办主任董建镇及市委副秘书长赵玉发等领导陪同。

 

督察组在学院教学楼前听取了院长席志慧关于学院概况、办学情况、发展规划及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的汇报,副院长曹强从提升师资素养、创新培养模式、搭建创业平台、营造创新氛围四个方面进行了我院落实创新创业教学改革工作专题汇报。随后,督察组一行前往学院机械工程加工、会计虚拟仿真、焊接技术、汽车维修实训室进行实地查看,并同机械工程系、经管系部分教师及参与实训学生进行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教务处、科研处、经管系和机械工程系主要负责人陪同参观。

 

督察组对学院近年来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在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面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立足学校实际,开展了有意义的探索与实践,积极回应了省委对高校人才培养的新希望、新要求,并指出,作为庆阳职业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改革的排头兵,要继续强化宣传,营造更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建设“和谐甘肃·文明庆阳”培养更多高技能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