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在庆阳市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活动中获佳绩
时间:2016年05月25日    来源:纪检监察处      作者:李镜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动《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贯彻落实,强化党员在党、爱党、为党意识,促进党员清正廉洁、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凝心凝力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53日,庆阳市纪委、市直机关工委联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学习《党章》《准则》《条例》电视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通知下达后,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召开会议专题部署,决定由学院纪检监察处牵头,组织人事处配合,组队参赛。经过自学备战、组织培训、模拟竞赛、层层筛选等环节,最终选拔5名教师党员代表学院参加此次竞赛活动。比赛中,我院代表队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沉着应答,一路披荆斩棘,经过52324日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最终从全市62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决赛三等奖,同时我院选手彭鹏老师入选市代表队,将代表庆阳市参加全省竞赛。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素养,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廉政意识,检验了学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