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庆阳职院大讲堂”第三期开讲
时间:2016年05月19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晓文      编辑:    审核:    点击:

2016年5月18日晚,庆阳职院大讲堂第三期 讲座 在学院北阶梯教室开讲,建筑工程系、能源工程系、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大专学生及 部分教师 聆听了学院副院长、高级讲师白旭宁作的《 信息时代的新引擎——解析“互联网 》专题讲座。

 

 

旭宁以 研究 视野 运用自己丰富的 前沿 知识, 从认识“互联网 ”、拥抱“互联网 ”时代和驾驭“互联网 ”潮流三个方面,重点阐述了 “互联网 ”的特征 本质、 发展历程、 意义和价值, 要求 走出思维局限,实现 观念 突破;摒弃思维封闭,迎接开放;破除思维守旧,拥抱创新。 讲座提高了广大师生对“互联网 ”的认知,提升了创新创业能力 互联网 思维角度对“大学梦”、“ 中国梦 的实现途径 阐释。 他要求 广大师生学以致用,用互联网思维 创新教学和学习, 适应 信息化时代发展要求 ,驾驭人生,谱写靓丽青春。

 

 

的讲座 幽默生动,深入浅出, 师生 上了一堂生动的 信息技术 教育课,对 转变思维模式 建立 联网思维, 增强 创新创业 意识 ,具有十分重要的启发和教育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