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后勤管理处赴陕西高校参观学习
时间:2016年05月12日    来源:后勤管理处      作者:李根波      编辑:    审核:    点击:

56日,我院后勤管理处处长李根波带领后勤服务公司管理人员一行5人到陕西工业技术学院和西京学院参观学习。受到陕西工业技术学院和西京学院热情接待,进行了深入座谈和交流,并参观了陕西工业技术学院和西京学院的学生公寓,中心配电室,食堂和校园绿化美化等场所。

在座谈会上,我院后勤管理处李根波处长对两所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院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陕西工业技术学院汤处长和西京学院唐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各学院概况,重点就校园绿化、保洁、后勤管理、水电暖维修等方面进行介绍。双方就如何办好高校后勤管理、公寓管理、饮食卫生、物业、水电动力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通过参观交流,了解了高校在学生公寓化管理和高校后勤管理体制等诸多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学习到先进的后勤管理经验及理念拓展了后勤工作的思路,考察人员表示,将从中借签好的经验和管理模式,推动我院后勤服务社会化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