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梅泓教授莅临庆阳职业技术学院讲学
时间:2016年03月14日    来源:宣传统战部      作者:王晓文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了提升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内涵建设,实现高校管理模式、理念转变,提升教师综合素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打造特色文化品牌,我院启动实施2016年“庆阳职院大讲堂”系列活动。

311日上、下午两个时段,我院教职工、学生代表及市内各县(区)职专领导400多人齐聚学院阶梯教室,聆听了同济大学职业技术教育学院梅泓教授作的《新常态环境下职业教育的转型与创新专题讲座。学院副院长白旭宁主持。

梅泓教授立足国家宏观政策,以独特的视角,从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转型与创新、职业教育新机遇的建设与创新及师资队伍面临的新挑战与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度透析。语言幽默,互动频显,气氛热烈,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理念新颖,案例典型,令人深省,无不催人奋进。

这是一次励志讲座,更是一场成功的讲座,不仅提升了全体教职工的从教的获得感,增强执教信念,而且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增强了学生的专业信心。为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快速发展创设了良好的智力支撑和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