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教务处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准备工作会
时间:2016年03月03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2016年2月23日,教务处召开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教育教学准备工作会。

会上,教务处长范超华对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提前一周上班,重点做好以下三方面的准备。一督促各系做好全院学生的报到注册教材领取与发放;二要保证正常教学秩序的进行,做好教学监督和监控工作;三要指导开好教研室工作会,做好各专业课程的授课实训教学计划,加强检查和落实。

孙丽萍副处长对新学期授课计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开课计划排课,课表排定后,原则上不再办理调课手续;二是专业必修课不允许合班录入教学任务,确需合班的要告知教务处;三是班级课程要均匀分布,不得集中授课必须隔天安排授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