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15年度各系(部)年终考核工作
时间:2016年01月14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利剑      编辑:    审核:    点击:

2016年1月7日下午8日上午,由学院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各系(部)主任组成考评组,先后深入7个系和2个教学部等教学单位,围绕各系(部)的教学常规管理、学生管理、教研教改和师资队伍建设、档案资料和制度建设、学生社团活动及其它教学工作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和评估。

检查过程中,各系主任现场汇报本系基本情况、2015年主要工作、特色和亮点工作。学院领导和考评组在听取汇报后详细查阅了各种相关资料,现场对考查项目进行量化打分。检查中学院领导结合学院发展规划,立足系(部)实际情况,对各系(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评价性总结,对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指导性意见和改进方法。

检查结果表明各系(部)教学效果明显;积极探索教研教改和师资队伍建设;能够结合专业特色制定合理科学的人才培养方案;科研势头强劲,并已取得部分显著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