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严考纪 正考风 促学风 ——学院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时间:2016年01月14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利剑      编辑:    审核:    点击:

根据学院教学工作安排,本学期2016110进入期末考试,2016112结束。教务处按照学院总体要求和部署,精密组织、精心安排,有序开展学院期末考试。本学期期末共安排公共课程考核160余场次,专业课程考核170余场次,参考学生2200余人次,监考教师650余人次。主管教学副长曹强和教务处长范超华牵头成立了由学院和各系教学单位组成的两级巡视督查组,对各考场进行全面巡视督查,进一步严肃考纪考风全面打造“严考纪,正考风,促学风”的良好氛围,认真践行“学生考试成绩是验证教学效果的一面镜子”的教学目的,为实现“阳光考试,平安考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考试期间,全院所有考试运行平稳顺利,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两级巡视督查组认真履行职责,未发生违纪作弊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