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5年度中层干部考核述职测评大会
时间:2016年01月12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了全面准确、客观公正地反映各教学单位、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考准中层领导班子的工作实绩,考浓中层领导干部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考出干部队伍的整体活力,按照院党委会议的决定,2016年1月6日,学院2015年度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测评大会在办公楼五楼会议室举行。院各教学单位(系部)、党政部门、群团组织负责人共计54人参加会议。

副院长曹强、白旭宁出席会议。白旭宁主持会议,并就中层干部考核的目的和意义,以及考核方法和要求向参会人员作了说明。

会上,18个部门的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进行述职,汇报了本部门的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与会人员认真填写了中层干部基本项考核打分表,从“思想政治素质”、“领导管理素质”、“工作作风”、“工作实绩”等方面为学院中层领导进行了量化打分;并对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了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