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6年01月08日    来源:党政办公室      作者:郭海龙      编辑:    审核:    点击:

根据纪委、委组织部的文件精神,按照上级部门批准的实施方案,1月5日下午,学院党委班子在办公楼308会议室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院长席志慧,副院长李效鹏、曹强、白旭宁、武卫东参加。党委书记徐李平主持

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向学院各处、系(部)、学生干部印发征求意见建议函件27份,征求到针对领导班子意见建议14条。会前,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活动,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院党委书记徐李平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院长席志慧等班子成员依次作了对照检查发言,结合个人及分管工作的实际,进行认真总结和梳理,针对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在相互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从大局出发,抱着对组织高度负责、对学院事业高度负责、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之间开展了坦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了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意见、建议共计53条。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李平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并就班子的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打造信念坚定、坦诚担当的领导班子;二要严于律己,形成“四点共识”,打造风清气正、活力迸发的领导班子;三要落实党建责任,全面从严治党,打造驾驭全局的领导班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