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第十届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再创佳绩
时间:2016年01月05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杨三宁      编辑:    审核:    点击:

第十届庆阳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于201511月30日至12月2日在全市8个赛点举行。我102名学生人参加了7大类23项的比赛。获奖人数为97人,获奖率为95%。其中一等奖31人(占获奖总人数的32%),二等奖40名(占获奖总人数41%),三等奖26名(占获奖总人数27%)。按照《庆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第十届全市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的通知要求,我院在本次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建筑工程系14名学生、经管系10名学生、艺术教育系5名学生、机械工程系2名学生将于2016年3月赴兰参加2016年中等职业学校学生技能大赛。

本次大赛既是对我教育教学水平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对加快发展高等职业教育改革和制度创新成就的一次集中宣传和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