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建设银行西峰支行为我院2015级中专学生发放“中职学生资助卡”
时间:2015年12月24日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张亚凤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便于核准受助学生信息,加强资金监管,提高国家助学金的发放效率,学生工作处积极联系12月22日一28日,建设银行西峰支行的工作人员为我院2015级中职学生统一发放“中职学生资助卡”。

发放现场,银行工作人员就学生提出的中职卡使用方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并详细介绍了中职资助银行卡的使用方法及保管时的注意事项。现场为学生办理了中职卡的激活、网银、微信服务等事宜。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学生们领到助学金“中职学生资助卡”后,脸上洋溢着幸福而温暖的笑,他们坦言要感谢国家对自己的帮助和关怀,并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爱待这个社会,用自己的勤奋努力去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中职学生国家助学金资金由国家统一监控,资助卡实行“一人一卡,集中申领、本人激活”。学院此次中职学生资助卡的发放,正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中等职业教育学生资助政策,规范中等职业教育国家助学金发放管理工作,使国家助学金发放过程更为快捷、透明,有效地加强我院国家助学金发放监管工作,为学生今后领取国家助学金带来更多的实惠和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