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郭红梅荣获国家“温暖工程奋斗之星奖”
时间:2015年12月22日    来源:招生就业处      作者:莫逆      编辑:    审核:    点击:

 

2015年12月15日,中华职业教育社温暖工程实施20周年总结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联合国经社理事会发来贺信。会议对荣获温暖工程优秀组织管理单位、优秀督导员、优秀项目责任人、创业之星、奋斗之星、项目创新单位的33家集体、112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我2013级酒店专业学生郭红梅荣获“温暖工程奋斗之星奖”,并参加了全国表彰大会。

中华职业教育社在中央统战部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于1995年初启动实施温暖工程温暖工程是全国性综合性大型公益项目。该项目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的肯定和支持。温暖工程项目通过为家庭困难受助者提供中专阶段教育的助学金、统一安排顶岗实习、就业和继续免费上大学,使受助家庭得到帮助。

温暖工程自2013年在我实施以来,2013、2014、2015级的445名家庭贫困学生受到资助,每人每年受助1800元,连续资助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