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浪漫时光校园行——我院举办首届大学生摄影展
时间:2015年12月21日    来源:团委      作者:龚军军      编辑:    审核:    点击:

我院浪漫时光摄影社于2015年12月8日至12日成功举办了首届大学生“我的青春风采我的大学生活”主题的摄影活动影展,此活动由浪漫时光摄影社张书博同学发起。

本次活动以丰富我院学生课外生活,展现我院学生青春风采,培养广大同学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为目的,参赛作品主要反映校园生活。通过评委筛选,共有6幅优秀作品获奖。宋卫琴同学摘冠,孙玉粉、毕锦铭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则由彭瑞、漆雪瑞二人捧走。

活动以大学生活的点滴为基础,活跃了校园的氛围,展现出我院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激情四射的青春梦想,丰富了我院学生的课余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生活气息,较好的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有助于同学们加深对摄影作品的理解,熟悉了摄影的构图技巧。此次活动主题鲜明,图文并茂,构思巧妙,为以后社团活动的成功举办提供了借鉴。

本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生活美好的画面,彰显了我院大学生的风采,提高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技术水平,展示了参赛着的摄影技术、想象力、审美能力。同时,也能增强学院凝聚力。整个活动洋溢着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热情,增强了同学们的艺术爱好,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