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职责
宣传统战部工作职责
时间:2015年12月09日    来源: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1、负责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制定党委中心组、全院政治理论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思想政治教育、舆论宣传、普法教育等工作。

2、对全院的宣传思想工作、精神文明建设、校园文化活动进行统一的组织协调和管理。

3、负责学院网站的管理、更新和维护工作。

4、负责学院各种大型活动、会议文字采访、摄影、摄像、录音工作,收集、整理相关资料并及时送档案室保存。

5、负责学院各项工作及重大活动的对内对外宣传工作。

6、负责形势与政策教育的安排和时事政策材料的定购、保存和分发。

7、负责学院各类刊物、校园广播、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贴吧等宣传媒体的监管工作。

8、负责院报等有关宣传刊物的编辑出版工作。

9、负责学院网站公告信息的审核工作。

10、搞好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知识分子、侨务工作、民族和宗教事务等工作。

11、做好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方针和政策的宣传教育工作。

12、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