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人间大爱情满园——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探望王辉、师华蓉两位患病老师
——庆阳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探望王辉、师华蓉两位患病老师
时间:2015年12月04日    来源:团委      作者:罗伟      编辑:    审核:    点击:

捐款不多,精神可敬;善举人,意义重大

院领导得知师华蓉、王辉两位老师病情及就医消息,积极呼吁,号召学院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扶危济困11月18日上午,院团委发出了爱心募捐活动倡议。全体师生纷纷奉献爱心,为王辉老师募捐20211.5元(其中教师捐款16555元,学生捐款3656.5元),为师华蓉老师募捐28386.7元(其中教师捐款20505元,学生捐款7881.7元),院工会也为每位老师助捐10000元。希望能两位患重症尿毒症(肾衰竭)、饱受病痛折磨的老师在精神上给予安慰和鼓励

11月26日下午,带着院领导班子的嘱托和全体师生的爱心,副院长曹强、武卫东,院工会主席赵睿,招生就业处长李建杰,院团委书记罗伟探望了在家治疗的王辉老师,并送上师生捐款。副院长曹强关切地询问了王老师的病情和近期的治疗,祝愿他好好治疗,战胜病痛,早日回到学院中来。

 

 

27日上午,副院长曹强、武卫东,院工会主席赵睿,院党政办主任刘鹏辉,经济管理与信息工程系主任田峰,院团委书记罗伟探望了师华蓉老师。副院长曹强送上学院领导、全体师生的问候与祝福,嘱咐她放下负担,鼓起勇气,坚定信心,乐观主动,积极治疗,能早日康复。

 

善举不分先后,捐款不分多少,人人献出一点爱,就会有阳光和希望祝愿王辉、师华蓉两位老师以坚强的毅力,战胜病魔,尽快回到校园,回到师生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