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建筑工程系举行“核心价值观,引领我成长”演讲比赛
时间:2015年12月02日    来源:建筑工程系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了响应院团委的号召,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11月29日晚,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学生会在205教室举办“核心价值观引领我成长”演讲比赛。建工系负责人、班主任及老师参加,并担任评委。

 

 

经过各班选拔推荐,11位选手进入最后决赛。各位选手紧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学习、生活实际,用生动凝练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和感受,展示了当代青年学子的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整个比赛掌声不断,精彩纷呈。

赛后,评委包杰宗老师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从主题、内容、语言、感情等方面作了细致点评,鼓励他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加倍努力,做一名德才兼备的大学生。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传播了青春正能量,树立了正确的价值取向,激发了同学们的进取心,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