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艺术系召开学情调查、学生会工作和宿舍舍长会议
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张正贤      编辑:    审核:    点击:

    近日,艺术教育系分别召开学情调查会、学生会工作会和宿舍舍长会议

    11月23日晚,我系召开学情调查会30名学生代表参加系副主任张正贤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前半期教育教学工作,从学院系部班主任、任课老师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无记名问卷调查,梳理出50余条合理化建议。
    24日晚,召开学生会工作会我系学生会14名成员上台了前半期工作总结,提交了后半期工作计划系副主任张正贤肯定学生会前半期的工作,对体育部、文艺部及生活部的工作进行了表扬,安排了学生会后半期的工作重点,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再接再厉,继续做好系部及班主任的帮手。

 


    25日晚召开宿舍舍长会25位舍长参加系副主任张正贤就宿舍安全、卫生、纪律及舍长职责等方面了强调,为积极创建文明宿舍,舍长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通过以上三个会议,了解了学生心声,掌握了系部在教学及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改进,提升院学前教育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的办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