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护理系开展“爱国、爱校、爱专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时间:2015年11月30日    来源:护理系      作者:董珈利      编辑:    审核:    点击:

护理系开展“爱国、爱校、爱专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大力弘扬和培当代青少年爱国主义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习惯,净化校园育人环境,树立正确的道德观、价值观、人生观。11月26日下午,护理总支阶梯教室开展了爱国、爱校、爱专业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学院宣统部长、艺术系主任王晓冰,科研处长、护理系主任王志强,工会副主席、护理系副主任匡晖,团委副书记胡霞,校聘专家秦淑华、李凤霞、张思明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各班级初选,15名选手胜出,挺进决赛。演讲时,各位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绘声绘色;台下的学生听得津津有味,现场气氛热烈。现场评出一等奖 1 名,二等奖 2 名,三等奖 3 名,优秀奖9名。

演讲结束,宣统部部长、艺术系主任王晓冰对此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工会副主席、护理系副主任匡晖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性讲话。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加强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提升了学生专业认同意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了护理系的内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