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2015-2016学年秋季中期教学工作检查
时间:2015年11月26日    来源:教务处      作者:刘利剑      编辑:    审核:    点击:

2015年11月20日下午,我院教务处进行了2015—2016学年秋季学期中期教学工作检查,召开了交流座谈会。院长席志慧,副院长曹强、白旭宁,党政办、教务处、院团委、系部负责人及各系办主任参加

院长席志慧对本次中期检查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把资料的整理和归档作为学院、系部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系办主任要负起责任,落实工作二要各系主任现场介绍本系详细情况,加强锻炼,提升系主任接待外访人员的能力和水平三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教学资料合理、科学的整理和归档,做好充分准备随时迎接职教专家不定期莅临我院的调研检查。

教务副处长杨三宁中期教学工作检查做了具体安排。经过对各系部现场督查,交流座谈会在学院行政会议室召开

会上,各系主任先后发言,就教学管理、制度建设、学生管理、实训室建设、专业特色、青年教师培养、教学资料的整理与归档等方面的情况作了汇报。

学院副院长曹强在总结中期教学检查工作时,肯定了各系前期教学工作各有亮点,但进展层次不齐。各系要本着“全面细致,整齐美观”总要求,加强各类教学资料的整理归档注重每次教学活动后的总结,抓实效,重提升,改进和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

最后,学院副院长白旭宁强调指出,应大力倡导这种交流教学经验的方式,对资料整理内容与目录不符制度建设滞后教学信息报送不及时等问题,要及时改进要求各系积极主动学习国家对职教的政策、制度,要统一思想,加强总结和经验交流,以创新驱动我院教育教学水平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