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能源工程系举行学生作业检查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牛梦彪      编辑:    审核:    点击:

根据学院中期教学工作检查安排,结合我系工作进展情况,11月18日下午,我系在教学楼502组织相关专业16名教师依据《能源工程系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学生作业检查表》各项目对学生作业进行了检查评比。王茂森副主任主持并作了具体要求。

会后的整理统计表明,大多数教师能依据课标要求设计布置作业,作业量适当,既能达到训练目的,又不增加学生的课业负担。老师批阅细致、及时。学生书写格式较为规范,作业整洁,书写工整,正确率较高。同时还从各班评选出了5本优秀作业作为其他学生的榜样。

 

及时认真批阅作业是巩固课堂教学的必要手段,今后我系全体教师将倍加精心备好每一节课,倍加用心上好每一堂课,倍加认真批改学生的每次作业,倍加耐心帮助基础薄弱的学生,让每个学生在老师的辛勤耕耘中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