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机械工程系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板报展评活动
时间:2015年11月20日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为创造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建设和谐校园文化,2015年11月18日下午,机械工程系主任杨琳、分管学生工作副主任秦维平,分管教学工作副主任唐军伟,机械工程系各教研室主任、各班班主任,学生会及团总支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对本系的教室卫生及教室美化布置进行了全面检查与评比。

学生管理干事梁柽伟老师向检查人员宣读了此次评比检查注意事项,杨琳主任强调检查时应严格按照评分细则进行,以班级布置为检查重点,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本次评比检查。

检查小组师生分别对本系八个教室的卫生及布置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此次教室美化布置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评比设置了教室地面卫生,门窗桌椅清洁,板报讲台布置,教室卫生角摆放及教室墙面清洁布置等六项项目,检查教师与学生干部代表现场打分,大部分教室布置总体效果较好桌椅摆放整洁有序教室板报设计主题鲜明,墙面美化布置各具特色,评选出本次教室卫生清洁与板报布置较好的班级。 

各班级教室的布置让墙壁说话”, 在激励学生创造性的同时,很好的体现本班级的班级专业特色,将教室布置成一个充满生活情趣的小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