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院印象
“唱响青春中国梦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海选赛
时间:2015年11月19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凯翼      编辑:    审核:    点击:

 

2015年11月17日下午6:00点,由团委及艺术教育系共同承办的庆阳职业技术学院“唱响青春中国梦第二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海选赛在实训楼304室进行,“好声音”评委组由胡霞、黄伟、柳建辉担任。

 

  

 

比赛现场人才济济,来自我校建筑工程系、经管系、能源系共3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以试音会的形式进行,每位选手清唱或放伴奏演唱一首歌曲。选手们赛前做了充分准备,展示出良好声音状态,赢得了评委组的青睐。

 

 

学院十分重视学生课堂教学与专业技能的结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内外各类大型比赛,以此为契机,开阔学生视野,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综合素养达到全面育人的教育目的。通过本次海选赛,发现了年亚梅、闫彩虹、卓雅倩、段春变等一批有专业特长的优秀学生,也为学生个人成长和发展搭建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