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艺术教育系第十二周例会侧记
时间:2015年11月17日    来源:艺术教育系      作者:唐恺翼      编辑:    审核:    点击:

    艺术教育系第十二周系部例会于2015年11月16日下午三点在实训楼315室召开。全系26名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王晓冰主任主持,共六项议题,讨论和研究了近期各项详细工作。

 

 

     会上,值周教师就上周学生管理、教学管理、教师课外辅导及突发事件等方面问题做了总结汇报;系办就学院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做了传达学习;各专业教研室就上周工作本周计划做了部署安排;团总支就“社团招募”“班级图书角评比”等学生活动提出倡导;张正贤主任就“期中教学检查”“听评课”“课外辅导课学生管理办法”等教学管理问题做了通报及提议;王晓冰主任就“各部门工作职责”“近期具体工作”“系部工作宣传”做出重点部署,她指出近几周各项管理工作初见成效,望各位教师继续加强做好本职工作,明确目标,共同推动维护系部发展,强调部门的管理职责及学生管理的重要意义。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全系老师提高思想,统一认识,为进一步提高系部管理水平,扎实推进近期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