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你现在的位置:庆阳职业技术学院 >> 新闻中心>>
能源工程系举行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案检查
时间:2015年11月17日    来源:能源工程系      作者:牛梦彪      编辑:    审核:    点击:

能源工程系举行2015-2016学年

第一学期期中教案检查

2015年11月16日下午,我系进行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案检查。系副主任王茂森组织14名相关专业教师对本系共计25本教案进行了一次细致、全面客观的检查。

 

开学伊始,系主任孙乾文教案的编写基本要求检查作了具体安排。经检查绝大多数教案书写情况良好,教师能根据所任学科教材及班级实际,认真制定教学计划、科学合理安排教学进度,教学目的明确,重难点划分科学,授课环节完整;但也有部分教案书写细节有待提高。

经过检查评议,大家一致认为王茂森、慕向伟、孙丽丽、彭鹏、付嘉乐、牛梦彪、张洁等几位老师的教案书写规范、环节齐全,值得借鉴。检查结束后,系部其他教师也对以上教案进行了认真学习。

经过本次教案检查以及对优秀教案的学习,我系教师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庆阳职业技术学院教案编写的基本要求》,规范教案书写的每一个环节,以三严三实的精神推动我系教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